close

  在討論他的音樂前,大略介紹一下黃明志 :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黃明志.jpg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(第四張專輯封面)

 

生於1983年5月6日,黃明志最近剛生日34歲(用學測數學五級分的實力驗算過了),以下條列幾個黃明志的基本介紹:

 

1. 馬來西亞人,能說 中文,英語,馬來語,粵語等。

2. 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。(入圍第三次感言)

3. 2007年因為侮辱馬來西亞國歌,遭馬國政府及馬國本土媒體排斥,2016和玖壹壹的合作<OH MY GOD>又在馬國拍攝MV時,又被指稱侮辱宗教,褻瀆伊斯蘭教,再次返國後立即被警方拘捕,收押,扣留了共四天。

4. 銘傳大學廣播電視學系

5. 第二張專輯《亞洲通緝》。第三張專輯《亞洲通殺》。第4張專輯《亞洲通車》(我也覺得好男妓)。

6. 在Youtube頻道上,主持自己的節目,名叫"Namewee Tokok" 

7. 我可不是什麼黃明志專家,只不過是省大家麻煩,不用去開分頁查維基百科。

啪啪啪

  (與"啪啪啪"mv組的合影)  

看完了雪碧(還有黃明志跟蔡阿嘎)的照片,我來推黃明志的歌裡,我認為最有他獨特(很鬧)的風格的幾首,

以下幾首均有完整的MV在Youtube上供欣賞: 

+飆高音

+靠北

+學廣東話 (這千萬不能只用聽的,要看完MV才好笑)

 

介紹跟分享就到這裡告了一個段落,希望將來能產出更多類似這樣的

簡介歌手+推薦曲目。

喜歡我的介紹的人可以訂閱我,也可以到我的紛絲專業(目前沒有)按讚,所以你只能訂閱我。

 

資料/照片出處:   維基百科-黃明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Youtube- Namewe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FACEBOOK-黃明志FB

 

arrow
arrow

    打工地球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